close

如上題,其實我是上,不想懶打中文去和

我不小心拿掉SAⅠ

 

至於羅x祭,我也想參(不記得名子來,抱歉

 

可是沒有掃描機不能參(唉!

 

另外我打算出小報!

 

大大有空便幫本人插

 

名叫心契之約定

 

打算三十頁

A4或F4最好彩彩的,黑白也沒關係因我弄彩本和黑白本

 

地址:會在悄悄話跟您說

 

錢錢便最好台幣!港幣也可以

黑白:大約34台幣或九元港幣(郵資自付唷

彩彩:大約14元港幣或53台幣(郵資自付唷

 

還有我300人氣了       我想賀圖(拖走

未命名2222    給亮亮的賀圖~
最後一,一

3333  

 

❤訂購單❤

稱呼:

方便收信名稱:

要訂幾份:

地址:

郵遞區號:

想說的話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茉溫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