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90[1]  豐富?實不是我耶~而是我忙整天,萌萌表妹快樂整天!那圖定是淇淇~

早上,我和麻麻一起幫淇淇化妝,紮頭,換衣....(多辛苦!

下午,帶淇淇去比賽場地,她一到便央求我跟她跳,我便草草答應....(那奇特的舞技,恕當事人害羞並且不提供~

不過,淇淇的奇特動作可欣賞欣賞....

    傻傻地練習......

到正式跳了!基於電腦失靈關系,可不能五場,只可供一兩場....

  放棄,一場好了....最後拿了奖狀+盾...單單學了數月,真不簡單耶~

    IMG_1174[1]IMG_1197[1]  IMG_1195[1]  

晚上.吃完西餐,便陪淇淇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茉溫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